青羽千岚

就爱菜男人们!

当空桑少主到斗罗世界(3)


       两年的时间让伊殇羽完全了解了自己所在的世界的大概情况。这个世界的人们都有一个武魂,在6岁时由魂师为所有适合的孩童们进行武魂觉醒。武魂分为强攻系、控制系、辅助系和变异武魂。而有极少数的可以觉醒双武魂,但这是极为罕见的情况。


“三哥,我回来啦。”


“小伊,回来了。”


“三哥,你还在打铁啊。唐昊叔叔让你用锤子把这块铁锻造这块铁一万下,就不怕你的手受伤吗?”


“小伊,如果让你为一个村子的人做次宴席的菜,你有什么感想?”


“唔,那当然是高兴啊。一个村子的人能吃到我做得菜,那是我的的荣幸。”


“哈哈,你还是这么喜欢做菜啊。我呢,锻造这个铁块的过程是很累,但对我来说是高兴的。”


“好吧,你就继续锻造你的铁吧。我做午饭去。”


两人每日的闲聊暂时结束,一人继续锻造铁块,一人开始准备三人的午餐。咚咚咚,随着敲门声的响起,村长的声影出现在门口。


“小三和小伊在家吗?我来通知你们一下。你们已经6岁了,也该武魂觉醒了。正好过几天有武魂殿的魂师大人来我们村子,所以我来通知你们。”


站在一边的伊殇羽听到杰克爷爷说的话不禁有些恍惚,原来已经两年了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两年了,不知道空桑的大家怎么样?不知道...子龙、小皇帝、佛公怎...么样了。


唐三看着有些蔫了的伊殇羽担忧道:“小伊,怎么了?”


被突然出现的唐三吓了一跳但下意识回答道:“啊!没,没什么,就是在想我会觉醒什么武魂而已。”


却在心中许下誓言,子龙、小皇帝、佛公,空桑的大家我一定会努力通过锻炼,尽快回到你们身边。


村长解释了一下什么是魂师,魂师的等级等。村长讲着为什么村子会叫圣魂村的原因,眼中闪耀的骄傲的光辉。


一旁的唐昊撇了撇嘴,“老杰克,那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仿佛被触动了逆鳞一般,老杰克大怒,“什么叫传说,传说也是从事实而来。唐昊,你来村子也有六年的时间了,应该明白那位魂圣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再让我听到你侮辱魂圣大人,我就驱逐你离村。要不是看在小三的份上,你以为我愿意来你这狗窝么?”


唐昊却不动怒,依旧敲打着手中的农具,就像是没听到杰克的话似的。


杰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才向唐三道:“以后你可千万别像你爸爸这么颓废,好了,我先走了,三天后,我来接你。”


说完,老杰克怒气冲冲的离开了铁匠铺。


“爸爸。”唐三叫了一声。


“嗯?”唐昊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看到父亲眼中的寒意,唐三不得不将想说的话咽了回去。低着头回他自己的房间继续奋斗那一万次敲击去了。


夜幕降临,吃过晚饭,唐昊抹了抹嘴,习惯性的朝外面走去,对于他来说,这是例行公事,出去喝酒。喝最劣质的麦酒。伊殇羽知道人家父子有话要讲,所以自己到外面散散步。



伊殇羽悠闲的散着步,心中却不由的想念这空桑的众人,都来这个世界2年的时间了,不过吃了2年的自己做的饭,好想鹄羹(麻麻)做得饭啊!而且我好想和豆儿打游戏,这里好无聊啊~


评论(5)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