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千岚

就爱菜男人们!

当空桑少主到斗罗世界(52)


不好意思各位,久违的更新来了!

不是我玩原神玩的忘了,也不是没有存稿了,不是......好吧,存稿最后两章了,玩游戏上头的也是我

我以后就是魈宝的人了!魈厨再加一人!!!


—————————————————————



另一边的唐三也是有惊无险的吸收了魂环还无意中得了个外附魂骨。  


待解开胖子作死碰八蛛矛的毒后,唐三向队伍里望了一眼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焦急的看向小舞问道,“小伊呢?”  


小舞只是悲伤地看向他牵了牵嘴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顿时刚恢复一些活力的队伍又陷入了沉默。  


赵无极叹了一口气说道:“星斗大森林危机四伏,你正在吸收魂环我自然不可能放下你们单独去寻他,既然你已经吸收好了魂环,我将你们送出星斗大森林再去找他而你们赶紧回到学院通知弗兰德。” 


 “不,小伊是我的弟弟作为哥哥没有保护好弟弟是我的错,所以赵老师请务必让我留下来一起寻找小伊。”唐三盯着赵无极目光坚定铿锵有力的回答。


“还有我,小伊也是我弟弟作为姐姐我也要留下来。”小舞也道。  


“作为这一届学员里年纪最大的学长,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们自己走?”戴沐白也撩了撩刘海道。 


 “没错。”马红俊双手握拳碰了碰,“小伊可是我承认的兄弟也为了兄弟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奥斯卡揽住了马红俊的肩调侃道,“没想到啊胖子关键时候挺讲义气的嘛,也算上我一个。”  


朱竹清没有说什么只是往前走了一步表达自己的决心。  


赵无极看着一脸坚定的众人张嘴想要说什么就被宁荣荣打断。  


只见她竖起根手指弯腰在脸上点了点显得俏皮又可爱,“同伴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所以赵老师不会拒绝我们的吧。”  


赵无极叹了口气微微一笑道,“关键时候没看出来你们还挺有同伴爱的,那好吧现在全员原路返回去找小伊。”


“小伊。”  


“小伊,小伊。” 


 “小伊你在那?” 


 "快回答。”


……  


因为顾及着泰坦巨猿, 所以众人只有在寻找伊殇羽时偶尔的喊几句。  


突然小舞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你们快来,小伊在这儿昏倒了。”  


听到小舞的话,众人一窝蜂的围了上去。  


当伊殇羽再次醒来时,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纯白色的天花板, 啊,陌生的天花板,伊殇羽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感叹了一句 。  


这是唐三也推门走了进来,看着睁开眼睛的伊殇羽惊喜道,“小伊你醒啦!”  


还没等伊殇羽说什么,在唐三后面进来的小舞听见唐三这么说,立马开心叫了一声留下一句去和赵老师说明情况就溜了。  


“三哥,我这是怎么了?”伊殇羽刚想用手支撑起身体,但刚抬起手一阵无力感就向他袭来。  


唐三立马上前调整伊殇羽的位置好让他靠在妈呀床头,“小伊你忘了,你中了青龙藤的毒现在还处于虚弱期。” 


 “啊,原来如此。”伊殇羽沉思片刻才想起那晚自己和青龙藤缠斗的事。 


 “都是我太弱了,”唐三坐在床头突然开口握紧了双手无比自责道,“先是小舞在是你。”自己上辈子无亲无故,如今重活于世,却守护不了自己最珍惜的人,这是何等的讽刺。  


“这不怪你啦三哥,”伊殇羽微笑着安慰唐三然后语气又是一转严肃道,“不过,下次在遇到什么危险不能再丢下我了,你们可是我重要的家人。”


唐三一愣然后笑道,“不会了,我们可是家人。”  


“小伊听小舞说你醒了?”独属于赵无极浑厚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随后门就被打开,一大帮子人都涌了进来。  


小舞跳到伊殇羽床边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率先开口道,“小伊你感觉怎么样了?”  


“对啊,小伊感觉怎么样?百年青龙藤的毒虽然不算罕见,但中了依旧不好受。”站在不远处的宁荣荣也问道。  


奥斯卡紧随其后笑着,“幸好小舞发现你发现的早,不然现在就不只是虚弱了。” 


 “你懂什么?小伊这是好人有好报。”站在奥斯卡旁边的马红俊唱了奥斯卡一句。  


靠在门口的朱竹清也是露出了担忧的神色不过转身,而是又恢复成了冷冰冰的样子。  


 众人的问题太多,伊殇羽一时间都不知道先回答谁的。  


赵无极确定了没有什么大碍沉声道,“喊什么喊都给我出去,小伊中毒了不知道吗?不要打扰伊休息。” 


 “赵老师说的没错,都出去吧,别打挠小伊修养了。”戴沐白拍了拍马红俊和奥斯卡的肩道。


  “说起来小伊你怎么不召唤青团?”小舞突然说道,小舞对青团还蛮熟悉的自己当初在洛丁学院时,就特别喜欢四处挑战人大姐头的名号也是这么来的,其中遇到的拥有毒素 的魂师可谓不少,虽然实力差距不大,并不会给小舞带来致命的伤害,但就这么受着还是蛮难受的,至此,小舞经常和青团打交道,按照她的经验来说,这种毒青团应该是能净化的。


听到小舞的话伊殇羽才想起来低声懊恼道,“这倒是忘了。”说着召唤出了食物语,动手勉强翻开了青团那一页,低声默念咒语。  


空气中突然出现了许多绿色的斑点,然后向同一处汇集成为了一个人形,紧跟着他透明的身体逐渐凝实变成了一个小孩子模样的人。  


“青团,拜托了。”伊殇羽道。  


青团面露微笑摇了摇头,带净化好伊殇羽后才道,“大家都很担心你,特别是那三位。”  


伊殇羽活动了一下手臂苦笑一声道,“让他们担心了,麻烦青团带一句话吧,我会尽快通过再次回到你们身边。”他到不是不想告知自己的身份但这事知情人少越好。  


青团点了点头又朝看着他疯狂摆手致意的小舞微笑了一下,身体崩溃成绿色的斑点消失在空气中。  


听着他们的对话,不明所以的众人陷入了沉默戴沐白打断了沉默的气氛笑道,“好了,小伊好不容易好了,作为庆祝我请你们喝酒啊。”伊殇羽情况不稳定的这几天大家的气氛都压抑的厉害,特别是唐三和小舞如今好不容易好了,当然得庆祝一番。  


赵无极莞尔一笑,道:“小白,知道你有钱。不过,我酒量可是很大的。”


戴沐白哈哈一笑,“赵老师,您没听过那句话么?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戴沐白极为豪气,两天内众人的开销他一个人都包了下来,大家也不修炼,每天就在一起喝酒、玩闹。说不出的快意。就连一向冰冷的朱竹清神色间也柔和了许多。只是,她却说什么也不肯让戴沐白再拉自己的手了。  


两天后,众人再次启程,经过了一天的赶路,顺利回到了索托城外的史莱克学院。  


“终于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是美好啊!”奥斯卡有些夸张的大声叫道。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伊殇对轻笑一声道,这个比喻虽然不算恰当,但正好描写此时的场景。  


赵无极瞪了他一眼,“你小点声,没看到天都黑了么?好了,你们各自回宿舍休息去吧。我去见院长,向他汇报此行的情况。”  赶了一天的路大家也都累了,各自朝着自己的宿舍走去。  


这边伊殇羽等人已经进入了梦乡,而院长室那边弗兰德相照无极介绍了大师,随后三人坐下来交谈随后谈到了伊殇羽。  


大师叹了口气,“那孩子的武魂简直就是个神迹,召唤类的魂师我不是没有遇到过,可像小伊的武魂和他们相同又并不相同,一般召唤师的召唤物随着魂环的提升而增加,每得到一个魂环就可以让新的召唤物同时出现,但小伊不一样他的武魂从一开始就没有限制人数,要是小伊的魂力供给能够跟得上消耗他一个人便是一个军队。”


一边的赵无极惊讶的站了起来,“一个人便是一个军队。”  


“没错”大师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继续道,“而且这个军队并不是一般的军队,他们是由拥有强大实力的召唤物组成的军队。我观察过小伊召唤出来的每个召唤物都有着不同的定位强攻、精神、控制、速度、防御、辅助、召唤甚至还有闻所未闻的净化、治疗、附毒等,只要将他们合理组合,待到小伊成长之后就算是想一统大陆也不是问题。  


“小伊的武魂竟然如此逆天”弗兰德眉头紧锁,“小刚话不要乱说,小心给那孩子招来杀身之祸。”  


大师吹了吹了吹茶水悠然自得道,“弗兰德,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  


弗兰德掩饰性的咳嗽了一下翻了个白眼 ,“我这还不是在护着他,如果这些事让大路上的任何一个势力知道了,小伊面对的可就太可怕了。”  


“没错,无论小伊投靠了什么势力其他的势力也会蜂拥而至前来追杀他,毕竟既然自己得不到,那别人也休想得到,这就是人类的劣根,也是高位者的想法。”大师抿一口茶又道,“但这些你就不用操心了,小伊那孩子背景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大。”  


“背景?”坐在一边赵无极实在没忍住好奇心,插了一句话。  


大师撇了他一眼继续道,“小伊这孩子可是空桑的当家人。” 


赵无极挠了挠头不确定道,“空桑是我想的那个空桑吗?” 


 “是的,就是那个将餐馆开遍全大陆的空桑。”  


“嘶,怪不得小伊现在还安然无恙。”弗兰德作为一个魂斗罗,还是知道一些内部情报的比如空桑有超过四位以上的封号斗罗。 


 “让我觉得最惊奇的就是小伊召唤物,有自己的思想,并且永远忠于他,你们知道这说明什么吗 ?这说明当遇到危险和变动时,这支军队可以灵活的变换方案,并不是像一般的召唤师的召唤物,只听命于主人的命令,没有丝毫自己行动的能力,可攻可守、可进可退、可奶可毒、可控可辅小伊的武魂堪称完美。”大师惊叹道。  


还没来得及消化大师话的弗兰德和赵无极对视一眼,四目相对眼睛里除了惊愕还是惊愕。  


第二天清晨伊殇羽刚进食堂就看见唐三和大师在对话虽然有些疑惑大师为什么在这儿,但还是凑上前笑眯眯的打了声招呼,“早啊大师,你怎么来啦?”  


大师点了点头,“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史莱克正式教师的一员了。”   


“啊?”



评论(21)

热度(3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