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千岚

就爱菜男人们!

当空桑少主到斗罗世界(53)

更新来了!希望大家看到高兴哦。说起来,食物语新活动快结束了,大家都抽到新食魂了吗,罗哥的新皮有没有戳中你的xp呢?原神的新活动也开始了嗯,万叶和可莉也复刻了,祝玩游戏的大家一发入魂!十连双黄蛋!!!


—————————————————————


早餐后,钟声准时响起,将全部学员召集到学院的草场上。   


今天显得格外热闹,不但正副两位院长弗兰德和赵无极来了,还有大师和学院的另外几位老师也都来到了草场上。   


除了两位院长以外,伊殇羽还看到了入学考试时负责前三关的那三位老师,当然伊殇羽只见过一位,就是那个用棍子武魂的老者。  


 “好,大家都到齐了,下面我有几件事要宣布。”弗兰德走到七名学员面前,目光从七人身上严肃的扫过。   


接下来弗兰德开始介绍学院的老师,这伊殇羽才惊讶的发现加上弗兰德以内,史莱克居然有三位魂圣两位魂帝,不是伊殇羽没见过高阶魂师,毕竟五味使已经达到了封号斗罗的水平,而是除了国家和贵族在背后支持或创办的学院外,有这般高级战力的学院可以说是世间少有。   


弗兰德走到大师身边,搂住大师的肩膀,隆重的介绍是的来历和身份,引得众人惊叹连连。   


弗兰德宣布接下来的课程全全交由大师负责,鼓励了一番宁荣荣,马红俊,朱竹清希望她们尽快突破30级,松开揽住大师的手问道,“大师,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大师点了点头,僵硬的面庞一如既往,看着眼前的七名学员,淡淡的的道:“学院只有你们八名学员,在我看来,你们也是一个整体。我已经看过了你们的简历,之后我会制定出一些针对性的教学方法,除了配合以外,我不希望听到任何不同的声音。不论是谁,我都会一视同仁,你们既然是怪物学院的学员,就要比普通魂师怪出来。今后让所有人提起你们只能想到怪物二字。从现在开始,你们八个人将不在向以前那样分为初期和高级两部分,完全进行统一教学。按照年纪我将你们进行排位,一号,戴沐白,二号,奥斯卡,三号,唐三,四号,马红俊,五号,小舞,六号,宁荣荣,七号,朱竹清,八号,伊殇羽。”给八人排完序后,大师目光从众人身上扫过宣布解散。


目送着老师们相继离去,大家也开始活跃了起来。 


 奥斯卡站在唐三身边,低声道:“小三,看上去你这位老师似乎比弗兰德院长还要厉害啊!”   


唐三微微一笑,道:“老师做事一向一丝不苟,只要严格按照他的吩咐去做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戴沐白笑道:“除了我和小奥,你们五个都是同年的。没想到小三是小三,小舞是小五。这倒是巧了。”   


胖子嘿嘿一笑,道:“三位妹妹,叫声四哥来听听。”   


小舞白了他一眼,伸出手,道:“没问题,红包拿来,我就叫。”   


胖子一愣,“这个……”   


宁荣荣更绝,“胖子,只要你的实力能和三哥差不多,我就叫你一声。”   


朱竹清的回答最简洁,冷冷的目光看向马红俊,只说了三个字:“打赢我。”   


胖子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吗?显然并不是,于是他悄咪咪来到伊殇羽身后揽住他一幅好哥俩的语气说道,“小伊啊...”


“叫倒是可以叫,如果你以后不想吃我做的饭的话。”伊殇羽将马红俊的手从肩膀上拿开微笑道。   


 “算了,我忍了。”胖子有些郁闷的摆摆手,比起逞一时口头之快,他还是更希望吃到伊殇羽做的饭,自从星斗大森林一行以后众人都已经为伊殇羽的厨艺所倾倒,要让胖子以后都吃不到伊殇羽做的饭还不如给他一刀来的痛快,“你们有没有人进城?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我去索托城转转。”   


好不容易和朱竹清关系有所缓和的戴沐白抬头望天,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奥斯卡打个哈欠,“不去了,我回去补觉。终于三十级了,以后可以清闲一些了。”   


三个女孩子都在瞪视着马红俊,她们显然是知道这个胖子进城是没啥好事的。正在这时,唐三突然开口道:“我和你一起去吧。”


‘嘶,小三啊,小三,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伊殇羽看了一眼脸色微变的小舞内心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虽然知道唐三的意思并不是那样,但这话也太有歧义了吧!  


果然不出伊殇羽所料,唐三只是想去索托城雇佣几位铁匠而已,至于为什么这里就不得不提起众人在星斗大森林外那小镇里游玩的那两天,唐三给众人介绍和科普了杀死人面魔珠的暗器后,众人都被暗器强大的暴发力所震惊,出其不意,爆发力又高,谁能拒绝这样的暗器呢?显然史莱克众人拒绝不了每人当即都向唐三订购下一套,宁荣荣甚至想要和唐三发展长期生意,还差点被小舞误会。   


总之发生一系列插曲后,仅凭唐三一人做的暗器他一人用倒是足够了,若是多人的话就有些力不从心了,此次索托城之行就是为了找铁匠铺做零件,争取尽快给史莱克的每个人都配上暗器。   


“还有我”伊殇羽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灰,“好几天没回空桑看看了,今天放假 正好回去一趟,顺便去取一下新的文件。”    


刚想说要陪唐三一起去的小舞瞬间就被伊殇羽的话打断了思绪,调侃道,“我们小伊可真是个大忙人。”


伊殇羽苦笑一声,“小舞姐,你可就别打趣我了。”这么说起来伊殇羽不免有些想念刚来斗罗大陆的时候,那时的自己还不用在文件堆里挣扎,但是既然找到了五味使,那也是时候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了,毕竟家里还有人在等他啊,想起在空桑的三位爱人伊殇羽的目光不禁柔了柔。   


在半路上和唐三马红俊分开后 ,伊殇羽直径走向索托城最繁华的地带,空桑就坐落于这,这地方虽然还算不上寸金寸土,但从空桑几百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就可以看出伊殇羽究竟有多么的财大气粗。   


伊殇羽刚走到空桑门口就被门两边的守卫拦住了,当然接下来并不会发生误把主角当乞丐一顿嘲讽最后被打脸的狗血片段,两个守卫走到面前恭敬的行了一礼,“少主贵安。”   


伊殇羽点点头歪头看向他们,疑惑道,“拦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左边那个守卫率先开口从胄甲里掏出一封信,“这是熙颜大人托我让看见少主您就交给您的信。”  


“哦,原来如此,辛苦你们了,继续值岗吧。”伊殇羽接过信封拍了拍守卫的肩鼓励道,说完越过两人直径走向空桑深处自己的专属办公处。 


 “不愧是我们少主,长得就是俊。 ”右边那个守卫看着被伊殇羽拍了一下肩就一脸呆滞的好兄弟感叹道。 


 “可不是,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帅的人”回过神的左守卫连声附和右守卫的话,“不仅帅,人还有钱,对我们这种下人也这么亲切,工钱也绝不吝啬,这么好的东家上哪儿找。”   


“不知道以后哪家姑娘配得上少主。 ”说着说着右守卫就开始八卦起来。   


“咳,好好值岗,少主的事,我们可没资格议论。”左守卫咳嗽了一声提醒右守卫后立马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当然对于这些身后事以及下属对他未来妻子的八卦,伊殇羽现在一概不知,这时他正端坐在书桌前,郑重的打开了在封面上写着少主亲启的信封,心里盘算着究竟什么事情连熙颜也搞不定还给自己寄信。


亲爱的少主:   


       许久不见少主一切可好?   


       星斗帝国分店事已经处理完了,闹事的宗门倒是轻易就摆平了,可是在星斗帝国空桑的风评可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读到这儿,少主可能有些许疑惑,如果仅仅是宗门闹事那倒还好,但这一次事件背后可少不了武魂殿的影子,依我个人的意见来看武魂殿终于是忍不住对付空桑这个庞然大物了。   


       其实呢针对的影子早在空桑刚开始闻名大陆就已经出现端倪了,不过最近武魂殿的动作是越来越频繁了,由此可见狼子之野心,以种种迹象表明武魂殿要有大动作,斗罗大陆就要乱起来了,虽然以我们五人的实力,保少主在乱世行走不成问题,但也还请少主多加防范。


                                                                 熙颜留   


伊殇羽面色沉重的看完信,将信反扣在桌子上伸手揉了揉眉头缓缓吐出一口浊气,望着桌子上的信有些出神,‘武魂殿吗...’


良久后伊殇羽从桌边的文件堆里抽出几张白纸开始埋头苦写。   


时间一点点过去伊殇羽也抬起了头,坐在位子上伸了个懒腰,拿起满满当当写了几张纸的处理和应对方案,仔细浏览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后叫来守候在外面的守卫,让他把这封加密的信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星斗帝国的分店。   


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喝了一口桌边的温茶,伊殇羽活动了一下手腕,继续埋头于各种文件,待到将所有事情处理好后,天也早已暗了下来,看了一眼挂钟已经寅时了,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已经3点左右了。   


走在回学院的路上,伊殇羽反倒不着急了,毕竟已经都这个时辰了,回学院也睡不了多久了倒还不如慢慢走回去。   


回到史莱克时伊殇羽就被亮起的厨房吸引了目光,心下有些疑惑,‘难道还有人没睡吗?’   


等到走进后看到绝没想到的人伊殇羽不禁微微瞪大了眼睛。 





评论(17)

热度(2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